组织机构



行政综合部

学院综合事务协调;机要、公文办理,文书档案管理;文秘,信息宣传、网站、微信公众号维护,舆情应对;信息化建设与智能化设备管理;对外事务协调与接待安排。


教学培养部

学科与培养体系建设;教学组织、管理、监督与评估;考务管理;培养和学位管理;导师遴选和培训;岗位教师聘任;学生双创教育等。


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统筹协调管理。学生党建、团建、思政工作;招生和就业指导;学籍、户籍和党团关系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辅导;研究生奖助贷勤和奖惩管理;学生组织建设与活动管理等。


资产财务部

资产管理;财务管理;校园一卡通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园区后勤部

校园管理和后勤保障事务;设施设备维护管理;食堂、公寓、超市、快递驿站、绿化与保洁以及第三方服务公司监督管理;校园安全保密事务,门卫、安全、访客、车辆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图书馆

秉承国科大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围绕学院重点发展的学科领域,提供教学需要参考书和教材,综合类图书、期刊、报纸、电子资源等,形成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文献为主体,兼有人文、社会科学等多类型、多载体的馆藏体系,为师生创建安全、便捷、温馨和浓厚文化氛围的阅读环境,助力一流学院学科建设和创新发展。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泉路188号

211135

©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苏ICP备05004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