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计划

一、项目介绍

联合培养项目是国科大南京学院与在苏部省属重点高校合作开展的联合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项目。该项目将有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科研链、创新链有机融合,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二、招生对象

与国科大南京学院签署联合培养协议的高校相关专业学生。

联合培养高校名单: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

三、项目实施内容

1.合作院校遴选相关专业学生参与联合培养项目。

2.联合培养的学生由合作院校负责招生录取、学籍管理和学位管理;国科大南京学院负责联合培养期间的课程授课、导师指导,负责建立联合培养学生档案。

3.联合培养实行双导师制,双方导师联合组织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开题、中期考核和论文答辩等。

4.联合培养研究生与国科大南京学院在校生享有同等权利和包括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和研究助理津贴等方面同等待遇。

四、申请方式

与国科大南京学院签署联合培养的高校相关专业在校生,经由学校研究生院发布通告,参与报名审核环节,通过遴选合格的学生成功参选本项目。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教学培养部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泉路188号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25-82267021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泉路188号

211135

©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苏ICP备05004321号